本Blog所謂的東部旅遊,北起蘇花公路起點,南至太麻里,以縣市區分則是宜蘭縣的南澳鄉、花蓮縣至台東縣的太麻里。由於我都是小氣旅遊,大部份都是以低消費或低門票的地方為主,高消費或高門票收費的地方我就幾乎是不會去了,而住的話都是露營搭帳篷,因此住過的民宿屈指可數,所以,就不用問我住哪一間民宿比較好,因為我也不會知道,歹勢啦!

  

  東部--台灣的後山頭,由於交通不便以致旅遊人數不像西部地方來的多,也因此為台灣保留了最後一塊淨土,也許有些人到現在還沒到過東部旅遊,或是已經計畫要到花蓮或台東旅遊,希望各位能在東部旅遊的同時,也能夠維護環境的清潔,讓日後更多的人能夠了解東部的美,謝謝!

 

  東部--我踏遍了一百多個地方,能放的照片我就盡量放上來了,相簿有幾本,而Blog的文章大概就會寫幾篇吧!--努力的生產中...

 

  當我回覆迴響時,我想...我也把這些話放到這邊來好了

  

  三年多前,東部的任一個地方我根本都沒去過,雖然現在大部份的地方都走過了,而且大部份的地方也都去過了兩次以上,但總覺得東部還是玩不完,總是喜歡一去再去,每次去的感覺也總是不一樣,兩年前就想寫東部旅遊的Blog了,只是看到旅遊區亂丟的垃圾一年比一年增加時,也就一年也比一年不想寫,總是覺得太多地方被知道了只會破壞環境吧!後來想想...寫出來時倒不如也宣導一下,不然網路那麼發達要去哪玩隨便查也知道,所以,一直到現在才在寫東部旅遊...

 

  希望各位在(東部)旅遊的時候,不管垃圾有多大或多小,也請隨手帶走您帶來的垃圾,不要覺得放著總是有人會收的,或是認為沒人看到沒關係,當您覺得社會變亂一代不如一代的同時,也不要忘了您的一舉一動隨時也在教育著每一個人或是..自己,所以請您一定要愛護環境,讓後一代也能看到美好的景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好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