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4.jpg 

 

  建華冰店位於南澳市區蘇花公路旁,故名思義除了賣冰之外,也是南澳的旅遊諮詢中心,店內處處可見藝人或電視節目參訪所留下的簽名或合照,如果您來到了南澳還不知道該怎麼玩,店內的旅遊地圖或介紹就可以幫您簡單的了解南澳。

 

  建華冰店內的招牌冰就是下圖的傳道冰,那個黃黃的就是雞蛋黃,和冰攪拌在一起時別有風味喔!

 

IMG_2841.jpg 

 

  除了冰品之外,底下的排骨便當更是我的最愛,菜色豐富,味道也不賴,一個排骨便當好像是65元吧。

 

DSCN3546.jpg 

 

  第一次到建華冰店來只是剛好路過順便吃冰,也是停下來再檢查車子有沒有問題,記得當時年紀小,車子開的比較快,那天就在蘇花某路段的轉彎處時,車輪壓過地上的黑油導致車子不斷的左右打滑,差點就從蘇花公路開到蘇州賣鹹鴨蛋,還好車子控制得當,所以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情。當時老闆的女兒就看我在看輪胎和擋泥板,就問我車子怎麼了?其實還會記得這些事是因為..會與南澳結下不解之緣的起因也是因為建華冰店老闆的介紹才有機會認識美麗的南澳。

 

  對了..剛剛提到了老闆的女兒,她可是正妹喔!不過她在外地上班,所以只有假日才會在家幫忙,想看的男士們,可要把握時間喔!呵~

 

 

其他的照片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好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