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110.jpg  

 

  2011/02/18,我在..又見一炊煙,天氣陰,心情晴。由於店內為無菜單的創意料理,因此用餐須採預約制,所以我在三天前就已經先預約好,剩下的就等著到場享用了。

 

ScreenHunter_01 Apr. 07 14.41.jpg  

 

  又見一炊煙位於台中新社,當天和朋友從台中市區出發,開車沿著文心路走到四段,再接東山路一段往谷關的方向一直前進,到了東山路二段尾,也就是地圖中間的地方時會有個三叉路口,在那裡我終於看到了又見一炊煙很大的指示路牌,順著指示直走約一公里的路程就到了。

  

DSCN9058.jpg 

 

DSCN9071.jpg 

  

DSCN9079.jpg   

  

  比又見一炊煙營業的時間(上午11:00)提早了一些到達,於是就在外圍的部份先拍照,然後才進到內部..再繼續的拍照,雖然今天是星期五,但大約到了十二點半左右,一樓裡面的用餐區已經是坐無虛席了,不管服務生的提醒與朋友在裡面或外面盡情的拍照,一直到了十二點半才乖乖的入內用餐。

  

  經由服務生的介紹下,已知從今年開始更改了餐點內容,我和朋友就一人各點了一份豬、一份牛套餐,不過目前也只有這兩種套餐可以點,豬套餐是一主餐八副餐,價格為1000+10%元,牛套餐是一主餐九副餐,價格為1200+10%元。至於味道如何?就等您自己來品嘗了。

 

  

 DSCN9094.jpg  

 

 DSCN9205.jpg  

 

  用完大部份的餐點之後,請服務生將最後的點心和茶點拿到外面的地方坐著繼續的用餐,也許是因為這裡禁止十二歲以下的小孩入內,因此感覺不到任何吵雜的聲音,隨著風一陣陣的吹了過來,舒服的感覺中還是舒服,呆坐著也好,拍照也好,或是靜靜的看著別人也是一種不同的享受。在這裡待了四個多小時,不管是看著別人拍婚紗照或藝術照,隨時隨地都可以見到有人拿著相機取景拍個不停。

  

 DSCN9220.jpg  

 

  注意到了嗎?這個地方是洗手間,在您方便的同時也可以很方便的欣賞外面的風景,很「開放」吧!呵~

 

 DSCN9223.jpg  

 

   那天來到這裡是真的很舒服也很開心,只是短短的三天之後,心情就開始變的由晴轉陰,和一起來的朋友變的連朋友都不是了,所以才一直遲遲不想寫下這篇提起過去的回憶,再怎麼說這對於自己來說都不是一件開心的事,當時也真的是很難過,因為..當自己一直很珍惜自己和朋友之間的情感時,卻發現了這種情感的真相--自己只是被朋友利用了..不過也是因為如此,才有後來的水漾森林之旅。

 

 

又見一炊煙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領363-35號

電話:04-2582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好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