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571.jpg 

 

  當您上來南澳神社時,我想..您應該會跟我有一樣的疑問吧,這裡不是南澳神社嗎?那神社在哪?我所聽說的是在第二次大戰後神社就消失了,至於為什麼就不得而知了。想到南澳神社來,只要從南澳火車站前直走就可以看到指示牌了,依指示牌從火車站步行約只要十分鐘即可到達。

 

  以前在參觀南澳鄉運動會時就從底下看到了南澳神社...還有旁邊的公墓,只是神社又再加上旁邊公墓的加持,心裡總會毛毛的不敢上來,但有一次在朋友的邀約下,我還是上來了,人總會有第一次的,第一次上來的那種感覺..真好。

 

  當您爬上數十階的階梯(不爬階梯也可以從旁邊的坡道上來)之後,從南澳神社上面可以遠眺整個南澳平原、遠處的山景,也可以看到海景,您會發現擁有這樣的感覺就是一種享受。  

 

DSCN3560.jpg

 

DSCN3566.jpg

 

DSCN3565.jpg

 

DSCN3579.jpg

 

其他的照片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好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