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016.jpg  

 

  南澳市區中油加油站對面往南左邊的小路進入,直走到底右轉即可看到神秘海灘的指示路牌,往海的方向順著指示走就可前往神祕海灘,在這附近的景點還有天祝宮海岸漁村神秘海灘..為什麼神秘?..這..我就不知道了,也許在人的天性來看,多了神秘兩個字,越是神秘人越好奇吧! 

 

  有人說神秘海灘可媲美花蓮的七星潭,如果以美的角度而言,這的確是不可置否,只是它的美跟七星潭是完全不一樣的美。神秘海灘不同於七星潭的海灘,反而多是沙礫為主,且神秘海灘不像七星潭的人那麼的多,可說是人煙稀少,這說起來又是另一種的寧靜美。

  

  神秘海灘不遠處為定置漁網的放置點,因此可以看見漁船就在附近補魚,有時也可以看見補破網的漁民在此忙碌著,或是..當場脫到只剩內褲的高中生在此玩水游泳...

 

 

DSCN3629.jpg

 

PICT0001.jpg

 

PICT0026.jpg

   

其他的照片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好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