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671.jpg

 

  四區溫泉與 碧候溫泉 同屬碳酸氫鈉泉,最早以前需要到溪邊去挖洞才可以泡湯,南澳鄉公所於今年(99年)已完成此工程案,且路不像過去的小、凹凸不平,也已鋪設的很平整並有拓寬了,可惜開放沒多久之後,從當地人得知(99/5/22),由於目前因貪瀆案的關係,因此,從99/5/1開始,與案子有關的四區溫泉禁止進入。

 

DSCN7675.jpg

 

GEDC0118.jpg

 

DSCN7666.jpg

 

DSCN7672.jpg

 

 

  碧候溫泉往山裡再前進約1公里處即可看到四區溫泉,四區溫泉目前共有八個溫泉泡湯池,不同於碧候溫泉的是四區溫泉的溫泉水皆是由三個大桶先儲存再放到各個池子裡,所以必須由人工來做開放水的動作,因此就有了所謂的開放時間,雖然沒在此泡湯過,不過聽說當時開放時間只有白天,我想如果是24小時開放,夜晚泡湯風吹過來不但舒服而且還可以觀星一定會更棒的! 

 

DSCN7661.jpg

 

DSCN7660.jpg

 

  四區溫泉除了洗手間之外還有設置沖洗更衣室,讓人可以在泡湯之後更衣換洗,感覺起來真是超讚的啦!不過可惜的就是不知道要何時才會開放,希望不要是案子結束之後才會開放,否則很有可能會變成蚊子館或因此而荒廢掉了吧!

 

 

其他的照片則請見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好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